抗議訂房系統被列「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解除萬豪合作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圖/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將與萬豪集團解除合作契約。(圖/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五星飯店爆國籍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繼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將國號改為「中國台灣」後,又被網友爆料,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版SPG訂房系統將新北市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對此,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立即做出切割,對外公告將與萬豪集團解除合作契約,即刻起拒絕任何SPG訂房系統的新預約,並登報發表聲明。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公關窗口表示,早在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爆發事件時,就已檢查所有飯店內網站系統,內部發現簡體中文版SPG訂房系統定位為「中國台灣」立刻緊急開會研擬,並與萬豪集團總部反應,萬豪集團回應為無法作出更改,因而決定退出萬豪體系承擔違約責罰,即刻起不再接受SPG訂房系統的新預約,已訂房住客、婚宴等都照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圖/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即刻起拒絕SPG訂房系統新預約。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為瓏山林事業股份公司所投資,從2000年落成至今已有18年是中和的老牌飯店,起初為喜達屋度假村品牌,後併購於萬豪集團下更名為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未來飯店名將撤換掉福朋喜來登牌子,至於未來將獨立運營或與他家國際品牌簽約還在研擬當中。

*中和福朋喜來登聲明全文:

嚴正抗議萬豪酒店集團,片面於其SPG訂房系統(簡體中文版)中,將本飯店列為中國台灣。
本飯店將與萬豪酒店集團解除合作契約,且即日起不接受SPG訂房系統之新訂房預約。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啟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