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火車6小時搞丟2歲兒兩次 粗心媽:我只是去上個廁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粗心的母親15日下午1點多帶著2歲兒子前往火車站,預計要搭乘晚間7點30分的火車回安徽,沒想到她在短短半天之內就連續弄丟小孩兩次,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搖頭。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寧波火車站鐵路派出所警員郭華13日下午1點多在站內巡邏,發現2號驗票口有一名男童獨自玩耍,身邊都沒有大人陪伴,懷疑可能是和爸媽走失了,於是上前將孩子帶回服務台,並用廣播詢問是否有乘客的孩子走失。

離譜!粗心媽等火車,半天內搞丟兒子2次。(圖/翻攝自微博/未央長喟)

▲警員蹲著安撫因為走失而嚇到大哭的男童。(圖/翻攝自微博/未央長喟

廣播結束大約5分鐘,一名女子急急忙忙跑了過來,男童見狀馬上跑過去喊著「媽媽、媽媽」,郭華這才知道男童年僅2歲,忍不住在母子倆離開前再次好心提醒家長一定要看緊孩子,畢竟車站裡人潮眾多,萬一被有心人士盯上可就糟糕了。

原本以為事情應該到此結束,沒想到當天晚上7點多另一名民警陳凱強在巡邏時,於北側8號安檢口發現一名正在哭泣的男童,於是將人帶回服務台,正巧與前來找人的女子相遇,經過身分比對發現他們就是中午那一對母子。

女子表示,她獨自帶著兒子要從寧波搭乘晚間7點30分的火車回安徽,第一次走失幸運被站內的警員找回,後來她去了一趟洗手間,暫時把兒子留在門口,沒想到上完廁所出來人就又走丟了,幸好最後平安找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