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副校長性侵少女 家屬破門驚見他「下身失蹤」坐床

小學副校長性侵少女 家屬破門驚見他「下身失蹤」坐床。(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視頻)

▲家屬痛罵副校長竟然對18歲少女出手。(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雷州市一名46歲小學副校長涉嫌性侵一名18歲少女。柯姓少女家屬12日下午察覺,少女被林姓副校長帶到飯店,趕緊報警前往抓人,但趕到時少女已經遭到性侵,林姓男子則是褲子失蹤,赤裸著下半身坐在床上。

雷州警方表示,46歲林姓副校長12日下午2時左右,脅迫18歲柯姓少女到飯店開房,並強行發生性關係,當日下午6時接到少女家屬報案,立即趕到現場將涉案人員帶回審查。從影片中可看到,眾人趕到時,林男下半身赤裸坐在床上,被憤怒家屬不斷搥打,家屬打人時不斷責罵他,「你怎麼能講這種話,你是育人的,是培養人才的!」

事件發生後,雷州市教育局15日發布通告,在當地第三小學任職副校長的林姓男子,已經被正式解雇。網路上盛傳,柯女從小學開始就慘遭林男性侵的謠言,警方回應,林男目前被行政拘留中,案情待進一步審查,網路上相關言論與事實不符,要民眾不要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