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找吃飯被拒絕 女友竟向別的男人討拍「沒胃口不代表不餓啊」

▲▼滑手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他找女友去吃飯被拒絕,但女友卻找別人討拍。(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往時的溝通很重要,但另一半口不對心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投稿,表示他和女友吵架了,起因是女方肚子不舒服,中午沒什麼東西,所以想帶她去吃晚餐。女友則是一直說不吃,就連他問要不要外帶回家也拒絕。事後他才曉得,女友竟然找別的男生討拍,讓男網友超傻眼,「別鬧了好不好?」

男網友透露,當天女友覺得肚子不舒服,上班時買了一盒水餃卻沒胃口,中午只吃了幾顆,下午再吃了幾顆。他知道後就和女友說「那差不多了,走,我們去吃飯」,但卻一直被拒絕,就連出門前問要不要買回家,「問了好幾次還是兩個都不要,於是她就睡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理痛,肚子痛,便秘,腹痛,經痛,生理期,月經。(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說肚子不舒服、沒胃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網友之後就出門找朋友吃飯,回家前不忘再問一次女友「肚子餓了嗎?要不要買什麼給妳吃?」訊息卻被已讀。「後來我才知道,她去找其他男人討拍」,男網友說,女友跟別的男生抱怨「我跟他說我喉嚨卡沒胃口,不代表我不餓吧」、「我說我4點吃兩顆水餃,5點兩顆」。

最後女友認為男友「他竟然說這樣就夠了」,讓男網友忍不住心想,如果覺得夠了,幹嘛還要找她去吃飯,前後問了不下5次都被拒絕,讓原PO直呼「別鬧了好不好」。

其他人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餓死她啊!幹嘛勒」、「跑去跟別的男人抱怨?該不會是綠茶吧」、「趕快檢查你有沒有印堂發綠」。不過也有男網友說,如果女友跟說肚子不舒服,「你該做的是,準備哇咖摸斗,準備一碗粥,跟你女人說,多少吃一點,不吃空腹傷胃」,不管怎樣,先安撫女友才是上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