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女兒可以嫁月領20幾K店員? 網:結婚就是賭博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結婚是終身大事。(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終身大事,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一名女網友15日在「mobile01」論壇上發問,親戚的女兒想嫁給月領20幾K的店員男友,表示如果是自己女兒的話,不會讓她嫁給這個男生,想問看看其他網友的意見,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文章一開始就表明,主角不是自己的女兒,是親戚的孩子,「男友是月領20幾K的店員,領的還比她女兒還少,最近女兒和媽媽講要嫁給男友,親戚沒答應,我在想,要是我也不會答應」,還備註親戚的女兒外貌很不錯,問其他網友如果是自己的女兒的話,會不會讓她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大部分都不認同這樣就否定男生,「看是否有上進心」、「典型的只看現在不看未來」、「了解他未來有什麼打算,再給女兒建議」,但也有網友覺得在婚姻中,經濟是很重要的要素,「貧窮夫妻百事哀」、「結婚,經濟一定是第一要素」、「結婚就是賭博囉,賭另一半未來是否會發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