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百日衝刺宣言 姚文智:可以戰死但絕對不會投降

▲▼姚文智至社子市場拜票。(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至社子市場拜票。(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僅剩100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6日早上至社子市場,宣布接下來的衝刺宣言。姚文智表示,到目前為止,這場選戰,他沒有打好,讓很多人擔心,尤其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心中普遍充滿了焦慮跟不安。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的民調結果不見起色,姚文智表示,一切是他的問題,他沒有任何埋怨,也不會去責怪任何人。姚文智說,身為一位政治人物,選舉期間看見各式各樣冷嘲熱諷的網路貼文,經歷過各種的攻擊與羞辱,曾經這些歷練被打趴過,現在站在各位面前證明自己不畏懼。

對於接連因TOGI貓咪爭議、與同黨高嘉瑜鬧內訌,負面事件連連,讓高層對台北市選情出現擔憂,因此黨中央指派姚人多等資深幹部支援選戰,姚文智表示,黨內好朋友陸陸續續來到團隊協助,揮別過去,砍掉重練。姚文智說,民進黨和蔡總統的態度已經很清楚,他可以戰死,但是絕對不會投降。

另外,姚文智也表示,他參選市長,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在未來的一百天,他會把這句話放在心上,用盡全力,拿出參選人的誠意,促成黨內最大的團結。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