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前男友可以組籃球隊」 數不清前任..唯獨和他鬧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5日宣布懷孕快4個月,預計在七夕情人節和許富翔登記結婚。長相甜美的她,一雙大眼水汪汪,加上直爽的個性,讓她一直以來桃花朵朵開,特別的是,和一般人分手後不再聯繫不同,她和歷任前男友仍維持友好關係,笑稱:「他們可以組成籃球隊了。」但唯獨一人,分手後不歡而散。

▲▼陳意涵微博被灌爆:道歉!(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曾說過自己很怕沒有戀愛,坦承會因為想戀愛而隨便和一個人交往,交往時間從3個月到3年都有,對象早就數不清。敢愛的個性加上豪爽的性格,她分手後和前任基本上關係都還不錯,甚至曾組過「前男友旅行團」,更誇口可以組成籃球隊,當時她還戲稱目標是組成足球隊。

不過友好關係也有例外,陳意涵唯一認過的2位藝人男友,一位是李運慶,另一位是坤達,據傳她和坤達原本論及婚嫁,後來莫名其妙狠甩對方,最終兩人不歡而散,隨著這麼多年過去了,2人各自找到幸福,坤達和柯佳嬿愛得甜蜜,她也幸福表示:「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

▲陳意涵認了準備閃婚許富翔。(圖/華映提供/翻攝自陳意涵臉書/資料照)

35歲的陳意涵終於定下來,她15日在社群網站報喜,笑稱:「吼……都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有一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哈哈(好險禮物還是我的)」不過,她認為一切仍是美好而珍惜的,並甜蜜表示:「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並附上一支畫有「一家3口」的手繪圖,讓粉絲超驚喜,而她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已經推掉很多戲約。

在圈內人緣很好的陳意涵宣布喜訊後,也收穫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修杰楷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實我們最近都在忙拍戲,所以還真的沒有機會聊到相互的近況。」林心如則道賀「好事,祝福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