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kg「真人版芭比」每天只吃1餐被嗆厭食 怒回:人家我吃素!

▲▼(圖/翻攝自Instagram/pink_huink)

▲尤里亞有「真人版芭比娃娃」的稱號。(圖/翻攝自Instagram/pink_huin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俄羅斯新西伯利亞的尤里亞(Yulia Kriger)不僅擁有酷似芭比娃娃的臉蛋,身材相當姣好,眼珠子還能隨著天氣變化變色,讓她被稱作「真人版芭比娃娃」。不過近日尤里亞在社群網路上更新的照片,被許多人認為她實在是「太瘦了」,懷疑她是否得了厭食症;對此,尤里亞稱她絕對沒有厭食症,不過一天只「吃一餐」,現在只有39公斤。

根據外媒報導,尤里亞是一名模特兒,她在學校讀書的時候,第一次被人稱讚長的像芭比娃娃,她對這樣的讚美不感到驚訝,因為這只是意味著,她擁有整潔的外觀和臉部和諧對稱。

此外,對於眼睛能夠隨著天氣變成藍色、綠色或黑色這件事,尤里亞說她沒有帶美瞳,更稱這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她承認做了隆乳手術,將自己的胸部增大為D罩杯,但否認有在臉上動任何的刀。

尤里亞從2017年的夏天開始爆紅,常常在Instagram的個人帳戶上,更新自己的近況。不過最近有需多粉絲發現,尤里亞似乎一天比一天還要更瘦,腰細到彷彿一捏就會斷,看起來就像是得了厭食症,更紛紛在貼文下留下相關的言論。

對此,尤里亞還特地發文表達對言論的不滿,她說就是會有某些人評論她的身材,說她不像是一個人,還一直強調她應該患有厭食症。尤里亞告訴俄媒「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Komsomolskaya Pravda)」,她是一名素食主義者,已經7年沒有吃過肉了,而她每天都只吃一餐,這一餐通常都是她喜愛的食物;雖然現在的她只有39公斤,不過她並沒有特別減肥,夏天是一個可以雕塑體型的好機會,她可以做很多例如久走、游泳等運動,所以變瘦是「自然而然」的事,不是刻意的。

▼尤里亞只有39公斤。(圖/翻攝自Instagram/pink_huink

▲▼(圖/翻攝自Instagram/pink_huin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