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喵皇「無辜眼」霸佔樓梯!網盯「第3階梯」笑歪:要謝主隆恩

5喵皇霸佔樓梯,網笑:要謝主隆恩!(圖/翻攝爆廢公社)

▲5隻喵皇霸佔了樓梯,獨留了第3階......。(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情況,該怎麼辦才好呢?網友Aaron Wang昨日在「爆料公社」PO照片表示在家裡遇到惡勢力,只見有5隻喵星人全都霸佔了樓梯,而且還滿臉無辜的表情,讓網友們看了直呼「萌翻了!」,而且還有人看到第3層階梯時笑說,「要謝主隆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該名網友貼出這張照片註解,「我只是想上樓而已,可以不要這樣嗎......。」畫面中可以看到,有3隻貓咪一臉悠然自得地各自趴在樓梯上,繼續在往上看,會發現還有2隻喵星人也趴在地板上,5隻喵星人看到奴才的反應都一樣,彷彿像是在說,「留了第3階給你,自己想辦法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齁...可愛屎了啦」、「當個快樂的貓奴」、「喵OS:自己想辦法飛上去」、「過路費=罐頭」、「欲從此梯過,留下罐罐財」、「阿不是有空格,不然是要怎樣」、「無辜眼神的惡勢力」、「不錯了,還留了一格給你,要謝主隆恩知道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爆料公社貓咪臉書無辜眼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