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失蹤3天尋獲 志工森林喊名聽到「在這裡」:以為不是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山口縣2歲男童藤本理稀在距離住家僅100公尺遠的地方離奇失蹤,當地警方動員150多名警力都找不到,直到一名78歲救援志工從九州趕過去,只花了1個小就在一塊岩石上發現男童;他回憶,當時喊了一聲孩子的名字,結果竟然聽到回應,嚇了一跳還以為遇到的不是人。

▲森林。(圖/達志/示意圖)

▲藤本理稀和家人外出散步,卻在離家100公尺遠的地方離奇失蹤。(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綜合日媒報導,藤本理稀12日上午和爺爺、哥哥到附近的森林散步,後來他自行先回家,當時母親和奶奶也站在家門口等著,沒想到這短短100多公尺的距離他一走就是3天。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出動150名警力與熱心的居民們一起進入森林搜尋,但都無功而返,就在大家以為沒有希望的時候,一名從九州趕來的救援達人自願加入搜救。這位78歲的阿伯猜想小孩子思維單純,應該會沿著山路往上走,於是一邊走一邊喊著男童的名字,沒想到竟然獲得「在這裡」的回應。

▲▼河,河川,江。(圖/pixabay)

▲外界推測,藤本理稀失蹤這3天應該是靠喝溪水維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阿伯半開玩笑的說,當時聽到回答嚇了一大跳,循著聲音走過去果然看到一塊岩石上坐著個人影,起初還以為遇到的不是人,幸好那個身影回過頭來就是大家在找的藤本理稀,「嚇得我心臟差點就停止跳動。」

藤本理稀的母親見到兒子平安歸來,感動得緊緊將他抱在懷裡。而當地警方表示,男童身上只有部分抓傷和輕微脫水,並沒有生命危險,很快就能出院返家休息,至於他是如何在森林中度過這3天,則要等到孩子安定下來後才能進一步詢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