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誤闖華江橋引道塞滿滿 騎士崩潰自嘲:我三寶VI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的「華江橋」車流量大,卻時常發生汽車誤闖引道的事件。張姓網友15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銀色小客車錯開上機車引道,後方騎士只能跟在後面直到下橋,讓他忍不自嘲「有誰比我跟三寶有緣,都快成為VIP了」,沒想到反而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

華江橋又遇開錯路駕駛,騎士自嘲「三寶VIP」。(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誤闖機車引道,只好硬著頭皮開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銀色小客車的駕駛發現自己開錯車道後,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進,狹窄的機車引道幾乎被車身占滿,後方的騎士無法超越通通乖乖跟在後面,直到下橋才結束這場驚險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網友PO出影片並酸說,「有誰比我跟三寶有緣?都快成為三寶VIP了!連機車騎的地方你(汽車駕駛)也要進來湊熱鬧!」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影片,雖然有人認同原PO的看法,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其實不用這麼生氣,「台北的路本來就比較複雜,還有一堆高架橋,應該是外地人不小心開錯吧」、「不小心開上去又不能倒車,只好賭一下往前開了」、「真正的三寶會倒車,至少人家很順的開完這段路」。

▲▼華江橋誤入引道…塞爆像跨年!騎士怒吼「二輪賤民」逮元兇。(圖/翻攝爆料公社)

▲先前有貨車司機開錯路,導致華江橋塞到像跨年。

有趣的是,這篇PO文也引出不少有過同樣經驗的苦主,「我8年前也開錯過」、「這條我開過,還是導航報的」。事實上,位於台3線上的華江橋是台北市萬華區華江里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的主要橋梁之一,由於可以大大拉近板橋與台北市間的距離,所以車流量相當大,最高紀錄是1小時機車流量達9500多輛。

去年9月也有一輛貨車誤闖華江橋的機車引道,當時正值傍晚6點的下班尖峰時段,導致騎士們從橋上塞到橋下,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跨年塞車,直到警方前往協助封道,1個小時後才恢復通車,但還是引起部分板橋人和機車族的憤怒,認為駕駛太天兵,害他們得多騎1個小時才能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