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駕駛國道停車被叭才繼續開 網酸:R檔還是下個匝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廖姓網友日前在國道目擊一名駕駛「靜止」在車道上,直到後方車輛長按喇叭才又緩緩開動,讓他不知道對方到底想幹嘛。不過,其他網友看完行車紀錄器影片,發現事發地點剛好匝道,於是紛紛留言開玩笑說,「駕駛應該是在內心交戰,R檔還是下個匝道?」

影片中,只見13日下午國道一號的車流量並不大,就在正要行經165公里台中系統交流道時,外線一輛銀色轎車「靜止」在原地,後方駕駛見狀趕忙長按喇叭提醒,同時緊急切進其他車道閃避,這才沒有發生車禍。

駕駛國道「靜止」,被叭才往前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銀車駕駛突然停在車道上,嚇得小貨車駕駛趕忙變換車道閃過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姓網友提到,銀車駕駛就停在匝道口旁邊,先是靜止不動,聽到喇叭聲才又緩緩往前開,「有點看不懂他在幹嘛。」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猜測對方可能是開過頭了,「說不定是在等待倒車的時機」、「內心交戰,R檔還是下個匝道?」、「或許是腳抽筋」;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就算是開過頭,突然在高速公路上停下是非常危險的事,「根本移動式神主牌啊」、「這行為都可以扣牌吊照了」、「想死別拖別人下水啊」。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另一個問題,「事發地點看起來應該是豐原的匝道口,那個出口比較隱蔽,加上國道四號接國一時一般會轉進外側三道,只是沒想到豐原交流道那麼快就到了,所以常有駕駛開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