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田鼠背上長豆苗…激似妙娃種子!皮膚撐開冒嫩芽 農夫嚇︰菜在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農夫辛格(Datar Singh)7日檢查農作物時,突然發現田園內的蔬菜會移動!仔細看,竟然是一隻可憐的田鼠背部長出了一棵黃豆幼苗,整個植物貫穿皮膚,看起來就像是《寶可夢》裡的「妙娃種子」,令人嘖嘖稱奇,卻也讓牠走路相當不方便。

▲印度小田鼠身上竟然長著一棵黃豆幼苗。(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小田鼠身上竟然長著一棵黃豆幼苗。(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城填勒德蘭(Ratlam)農夫辛格意外發現了這隻背後長出一棵黃豆幼苗的田鼠,揹著一頂植物走路相當不方便,看起來很可憐又很痛苦,吸引他拍攝照片記錄下來,也讓其他村民感到不可思議。

原本辛格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但仔細發現,田鼠背部有傷口,應該是剛好有一顆種子掉進去,於是發芽而長出了一株小黃豆苗,從田鼠的身體內吸取養分,漸漸發芽長大。大學生物系教授西迪基(Professor A Siddiqui)表示,「這根本是奇蹟,因為植物沒有造成田鼠的腦部傷害。」

村民們不斷搬弄田鼠的身體,就想要知道到底為什麼植物可以跟動物融合一體,田鼠待在原地「被眾人觀看」時也沒有任何掙扎。有報導指出,大家都很好心希望可以協助幫忙田鼠移除掉身上的黃豆幼苗,讓牠早日擺脫並恢復原本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