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一家精密公司深夜惡火 大火濃煙吞噬廠房

▲森宏精密桃園廠深夜惡▲森宏精密桃園廠深夜惡火,警消前往灌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桃園新屋一家精密公司深夜惡火,警消前往灌救廠房。(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以生產被動元件晶片包裝材料之沖孔製造加工聞名的一家精密有限公司的桃園新屋工廠,15日深夜發生火災,工廠1樓鐵皮工廠起火燃燒,消防隊派遣多輛各式消防車和救護車到場,所幸正值下班時間無人員傷亡,但廠房也遭大火吞噬,消防隊進行阻隔防止延燒,損失及起火原因待查。

火災現場鄰近台66號道路,附近的民眾聽到、看到火災紛紛出來觀看,也有網友拍照和錄影,上傳到臉書「我是新屋人」,提醒民眾不要靠近,以免發生危險。

▲廠房陷入火海中。(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廠房陷入火海中。(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表示,15日22時06分許,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梅高路三段的一家精密有限公司1樓鐵皮工廠傳出火警,消防局據報派出轄區第二大隊新屋分隊,消防人員47人救災車輛23輛前往灌救。現場無危險物品亦無人員受困,1層樓鐵皮構造建築物,火勢在1時後控制起火燃燒,無人員傷亡,損失及起火原因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