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共和黨的選舉結果非常好 我們獲得了我們要的團隊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15日在推特上PO文,稱讚共和黨在國會議員初選表現亮眼,直言「昨晚共和黨的選舉結果非常好。至今!我們獲得了我們要的團隊!」此外,川普也點名了一些在初選獲勝的候選人,表示這些偉大的傢伙們將會獲得他完整的全力支持,紅潮!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幕僚長凱利幹得好! 果斷開除那條哭哭啼啼的狗
►►川普推特語錄/怪人歐瑪羅莎惡毒又不聰明 全白宮都討厭她
►►川普推特語錄/哈雷把工廠轉移到海外 這是一個糟糕的舉動

▼土耳其利用美國這麼多年。他們現在扣留了我們優秀的基督教牧師,一名代表我們國家偉大的愛國者。我們不會為了一名無辜的人質付出任何代價,但我們正在讓土耳其付出應有的代價。

▲▼5555

▼假新聞媒體是反對黨。他們對我們偉大的國家非常不利...但我們贏了!

▲▼ 111

▼我們的國家建立在關稅的基礎上,而關稅現在正領導我們完成一個全新的貿易協定,而無不是我作為總統,卻留下那些既可怕又不公平的貿易協定。不能再允許其他國家進入美國偷取我們的財富!

▲▼  444

▼康乃克州是時候該有一個真正有才能的州長了。鮑伯斯蒂法諾夫斯基是最佳人選。他在打擊犯罪方面,態度強硬,同時他也善於減稅。他在11月將贏得大選,成為一名偉大的州長,一個創新的人物。我完全支持鮑伯!

▲▼ 2222

▼皮特•史陶伯昨晚在明尼蘇達大獲全勝,作為一名在曲棍球界的大明星,他將成為一名更偉大的政治明星。這一切都始於11月的勝利,皮特有我完整的全力支持。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恭喜布萊恩•史泰爾贏得昨晚的精彩勝利,你將取代一個偉大的傢伙,保羅•萊恩!你在11月的精彩勝利將使整個威斯康星州感到非常自豪。你擁有我的全力支持!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斯考特•沃克是非常特別的,他將在11月贏得另一場偉大勝利。他作為威斯康星州州長表現非常出色,將會永遠得到我的全力支持及認可。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恭喜威斯康辛州的利亞•瓦克米爾贏得了昨晚的勝利。你擊敗了一個非常強硬和優秀的競爭對手,並且在11月擊敗了一名做的很少的人後,你將成為一名出色的参議員。你擁有我的全力支持!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昨晚共和黨的選舉結果非常好。至今!我們獲得了我們要的團隊。這場特別的選舉比數是8比9,紅潮!!

▲▼T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