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震撼彈!吳敦義向吳寶田借將 邀「最帥主播」朱康震掌文傳會

▲▼朱康震。(圖/翻攝朱康震臉書)

▲朱康震。(圖/翻攝朱康震臉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三個月,藍綠選情緊繃。據了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求打贏總統蔡英文施政「期中考」文宣戰,已向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借將,邀「最帥男主播」美稱的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掌國民黨文傳會。由於吳寶田是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且朱曾幫前總統馬英九打過選戰,吳的大動作已震撼藍綠高層。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一職,在前主委李明賢6月底請辭投入港湖區台北市議員選舉後,由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暫代,吳一直屬意媒體人繼任。知情人士透露,朱康震2011年曾任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吳敦義都有交情,吳敦義向吳寶田借將,不只著眼2018,頗有在2020大選取得決戰先機之意。

據指出,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近日連袂宴請朱康震,表達希望借重朱康震過去在媒體界與政治界的人脈。黨內人士分析,吳此舉也盼與朱康震「青壯」、「專業」、「清新」等形象有所連結。

朱康震是前中視主播,2011年選後轉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2014年擔任桃園縣政府新聞處處長。2015年朱康震獲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邀請擔任祕書長,現任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兼台中麗寶度假園區執行副總。

48歲的朱康震外型俊俏,曾是中視記者、主播,酷似李志希、李志奇。朱在新聞界任職時,有不少女性同業對他有好感,過去曾有瘋狂粉絲入侵他的部落格,他連改了十幾次密碼都無效,最後向警方求救。朱目前單身,兒子已念大學,堪稱「最有價值單身漢」。

▲▼朱康震。(圖/本報資料照)

▲朱康震。(圖/本報資料照)

由於麗寶11月有大型賽事,且吳寶田仍是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據指出,面對吳敦義夫婦盛情邀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朱康震持保留態度,並推薦同樣曾幫馬英九競選總統的三立前主播、前央廣總台長李猶龍出任,不過吳仍盼朱康震能首肯出馬助陣。

對於吳敦義打算找朱康震進入國民黨中央掌文傳會一事,唐德明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沒有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