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煮婦悠哉做出美味料理的關鍵 竟是冰箱一款調味料!

▲▼全能煮婦悠哉做出美味料理的關鍵 竟是冰箱一款調味料!。(圖/桂冠提供)

▲做菜不再手忙腳亂!原來靠冰箱一款調味料就能當個優雅煮婦出好菜。(圖/桂冠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下廚手忙腳亂的料理苦手?還是一邊照顧小孩同時準備晚餐的全能煮婦?光看食譜書、料理APP卻始終做不出達人般好看又好吃的料理?原來關鍵就在你家冰箱裡的調味料!交由大師提點,善用「沙拉」取代油醋糖,就能輕鬆做出美味又兼顧營養的家常料理,讓全家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 料理苦手救星!原來冰箱的調味料能讓家常料理化身必勝美食 。(圖/桂冠提供)

▲桂冠達人透過魔法料理講堂,提點煮婦善用沙拉醬抓住老公和寶貝的胃!

▲▼ 料理苦手救星!原來冰箱的調味料能讓家常料理化身必勝美食 。(圖/桂冠提供)

煎魚還在被油噴的吱吱叫嗎?教你備料5分鐘輕鬆做出完美烤魚料理

相信許多煮婦一定遇過這種慘痛經驗:油鍋下去唰一聲,整間房子瞬間魚腥味瀰漫,更別提熱油噴發被燙到吱吱叫,還得硬著頭皮面對超難清理的油膩廚房,但是為了家人健康,還是得繼續努力做出高營養價值的魚料理~這次,試試動手做日式味增烤魚,只要將味增混合沙拉醬,均勻塗抹魚表面、稍微醃一下再送入烤箱,在家就能做出媲美日式料理店的質感烤魚。

原來烤魚步驟透過沙拉醬,不只可取代料理中的油、糖、醋,還可以幫助肉質軟化、口感更柔嫩,同時平衡味增醬的死鹹,廚藝秒進階~從此你家的魚不再只是一條死魚,而是帶有氣場的職人系烤魚!

▲▼ 料理苦手救星!原來冰箱的調味料能讓家常料理化身必勝美食 。(圖/桂冠提供)

炒飯搞曖昧、拉都拉不開?大廚教你零失敗炒飯秘訣

過去很多人認為炒飯一定要用隔夜飯才好吃,因為熱飯濕度太高炒起來的飯容易黏在一起!事實上,家中老是用不完的沙拉醬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困擾,只要將火腿等配料連同沙拉醬一起加入飯中攪拌均勻,加入蛋拌炒就可以炒出美味又粒粒分明的蛋炒飯,這個做法可以減少使用油量,就能讓炒飯0失誤又炒出粒粒分明的口感,宛如去過一趟炒飯廚藝學院,讓老公又驚又喜大嘆:Amazing!

▲▼ 料理苦手救星!原來冰箱的調味料能讓家常料理化身必勝美食 。(圖/桂冠提供)

偏食OUT~韓式煎餅好吃到掃盤 寶貝不再面有菜色

正在為家中寶貝偏食、不愛吃蔬菜苦惱?試試看動手做蔬菜滿滿的韓式煎餅,讓小朋友開胃吧!不必擔心韓國辣椒醬又鹹又辣、只要使用沙拉醬即可中和辣度,做出味道平衡柔和的美味、香氣十足,還可加入雞肉等增加營養與飽足感,讓孩子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正一口口吃進平時偏食不吃的蔬菜!

桂冠沙拉(圖/桂冠提供)

▲全能煮婦利用沙拉醬悠哉做出美味料理,做菜再也不用滿頭汗!

近期桂冠沙拉力推沙拉醬入熱菜取代油醋糖做調味料的觀念,開辦料理食堂課程,成功扭轉一般人對沙拉的印象,化身料理界黃金配角。許多主婦經由大師提點才恍然大悟,原來在家常料理中加入沙拉醬,宛如施展料理魔法,不僅簡化煮婦們的料理程序,解決下廚常見困擾,讓老公天天趕回家吃飯,解決小朋友開口大吃蔬菜,盡情享受一家人歡聚餐桌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