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臉書談柯文哲搭公車 慘遭網友砲轟:別出來搞笑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15日受訪時,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坐公車上班的行為是浪費社會資源,根本是「公車上班秀」,還拿出圖片佐證。傍晚時王世堅接著在臉書痛批,柯市長搭乘公車上班反倒造成更多警力調度實該檢討;儘管強調是考量維安問題,但仍被網友砲轟「講話要有證據」、「請你拿出證據來」、「什麼是睜眼說瞎話,議員已為我們做最好的示範」。

王世堅在臉書表示,柯市長推廣大眾運輸是好事,但柯市長搭乘公車上班反倒造成更多警力調度實該檢討。他指出,市警局新聞稿一再強調僅一名隨扈隨行,但為完成柯市長這場市長親民搭公車秀,市長住家周遭維安從制服、便衣、各種警官調度,難道不是警力?諸多警力資源都是湊巧經過柯市長住所?

王世堅痛批,首都市長當然有安危問題,一名司機、隨行隨扈與公務車是每位地方首長合理資源配置,柯市長卻沽名釣譽為塑造自己親民形象,反倒增添更多人力,暴露自己每天行程、需要更多警力戒護,這才是最大問題。

但下面留言的網友卻不領情,有網友批評「我一直都覺得你更會做秀,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請還給台北一個優質的問政環境」、「為這種問題浪費時間,做些事好嗎」、「別出來搞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