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進擊的雞人」吉祥物引熱議 江啟臣想看吳敦義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展現新氣象,近日青年部舉辦吉祥物票選活動,其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是一隻身著雞裝的「進擊的機人」。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看到這隻吉祥物時,不禁笑說滿特別的,看起來有點像番薯,還打趣地說,希望黨主席吳敦義能穿上此布偶裝。

為了爭取青年選票,國民黨青年部近日舉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預計在9月2日公布第一名吉祥物作品,入圍10強的作品中,其中,7號「雞」遙遙領先,目前已有破萬人按讚,作者認為穿著雞的服裝的人,充滿精力的奔跑著,也象徵國民黨不斷向前邁進。

這隻雞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不少網友封它為「進擊的雞人」、「虧雞福來爹漫畫版」、「人雞合一」,而活動開始不到一天,它就獲得9000多票,成為最夯的參選吉祥物。

根據創作者表示,這次因kmt吉祥物設計比賽強調的是清新活力,所以選擇象徵有朝氣的雞來做設計,為了讓他看起來更逗趣且接近年輕化,所以決定讓人穿著雞的服裝,充滿精力的奔跑著,也象徵著國民黨帶著台灣不斷向前邁進。

按國民黨青年部規則,粉絲團票選活動佔總分20%,一按讚數得分1分,一則分享數得分5分 ,投票活動將持續到19日,並於22日評選出最後前三名作品並進行通知 。

▼國民黨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