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質疑拍賣員停休轟吳音寧說謊 北農:勿牽扯員工

▲▼臺北市議會第12屆第08次定期大會,吳音寧出席。(圖/記者徐斌慎攝)

▲吳音寧。(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今年因為果菜批發市場休市,扯出一連串風波,如今總經理吳音寧引用法規拒絕到議會備詢,讓雙邊關係空前緊張。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發現,北農宣稱為處理3月初連休後開市的龐大農貨,要求拍賣員全面停休,但事實上卻是有人休假。對此,北農15日回應,拍賣員停休採彈性調整,未影響業務。

王欣儀指出,今年年初果菜市場連休風波時,吳音寧宣稱已要求3月8日開市當天現場人員全部停止輪休。但事實上,負責最關鍵的「白菜」、「高麗菜」業務的2位林姓拍賣員,當天不但休假,且還分別連休9天、6天,質疑吳音寧說謊。

王欣儀指出,今年6月北農曾發布《決價03:20北農拍賣員的一天》微電宣傳廣告,影片中敘述「拍賣員是拍賣作業中最重要的關鍵人物」,而影片中出現的其中2位拍賣員,即是媒體批露休假的拍賣員。

對此,北農則澄清,吳音寧事先指示第一及第二批發市場的現場工作人員,比照春節加強作業模式,原則上全部停止輪休,但考量部分員工早有排假的個人行程,授權現場幹部衡量到貨量及人力需求,機動彈性調整,2位拍賣員休假並不影響人力調度,因而未硬性要求其銷假上班。

對於員工姓名遭曝光,北農也嚴正聲明表示,尊重議員問政及監督,但請不要把辛苦的拍賣員牽扯進來,甚至將公司員工連名帶姓曝光在新聞稿上,影響同仁,由衷希望各界能回歸農業產銷實質面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