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涮涮鍋、老鼎旺進駐信義區 新光三越4間台灣特色餐廳9月起登場

▲新光三越下半年餐飲。(圖/翻攝橘色、老鼎旺、瓦城官方粉絲頁)

▲新光三越下半年餐飲,將進駐好評的台灣餐廳品牌,9月橘色涮涮鍋先打頭陣。(圖/翻攝橘色官方粉絲頁)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信義區百貨今年下半年依舊熱鬧,除微風南山將在11月初開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餐飲也大換血,9月起將進駐台灣知名餐廳包括橘色涮涮鍋、老鼎旺麻辣鍋,以及風評極佳的日式「初魚」料亭,與瓦城全新版本店型,在引進國外知名餐飲之後,新光三越的下一步回歸本土,邀請台灣好餐廳進駐,打造在地特色,向本地客與外國遊客招手。

新光三越APP手機訂位服務推出後,民眾不需辛苦打電話,只要手指一滑就能輕鬆訂位,大受會員歡迎,9月份起又有新餐廳準備上線,信義新天地A9 6、7樓正如火如荼裝修,9月份由橘色涮涮鍋先打前鋒,之後老鼎旺、初魚與瓦城將陸續登場。

不同於內湖開幕的Extension 1by橘色主打個人鍋,新進駐A9橘色仍以「聚餐」為主軸,以包廂與小吧台概念迎接商務、家人聚餐客群,而瓦城也將在整修後,以「全新版本」的店型重新開幕,此外在網路評價很高的初魚料亭,也會以更精緻的形式出現。

▲新光三越下半年餐飲。(圖/翻攝橘色、老鼎旺、瓦城官方粉絲頁)

▲信義區聚餐客層多,老鼎旺也將以「聚會」概念提供在地好食材。(圖/翻攝老鼎旺官方粉絲頁)

近2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陸續進駐Jamie’s Italian義大利餐廳、珍寶海鮮、檀島咖啡、ZAKUZAKU、RAPL澎派令果、nana's green tea等異地美食與甜點,下半年針對A9餐飲,則主打「台灣好店」,回到在地特色。

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表示,保有特色才是屬於自己的優勢,要知道我們擁有什麼,反覆盤點。在別處遊走找尋好店,也要發掘在地的優秀餐廳,信義區有許多遊客,也能對於台灣餐廳增加品牌知名度有正向幫助,說不定還能讓在地品牌有機會前進國外開店。

▲新光三越下半年餐飲。(圖/翻攝橘色、老鼎旺、瓦城官方粉絲頁)

▲瓦城也將有新版本的店型登場,預計10月開幕。(圖/翻攝瓦城官方粉絲頁)

新光三越上月正式推出skm pay服務,能在APP裡綁定信用卡直接使用手機付款,整合會員點數與消費記錄,上線首兩日綁定人次已經破萬,日後還預計推出「預購服務」,直接在手機上付訂金搶先訂貨,將消費戰線拉近至每個人的掌心上,透過虛擬服務讓實體通路具有更多可能。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目前已有年業績破億的7家餐飲,包括鼎泰豐、老乾杯、欣葉日式與台菜餐廳、教父牛排、添好運與GB鮮釀啤酒餐廳,明年預計珍寶海鮮、樂軒松阪亭、橘色涮涮鍋與一蘭拉麵,年營業額也將邁入破億元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