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瑋薇烏石港性感曬肉 苦笑「白不回來就曬到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陳瑋薇主持《360行向前衝》外景節目,擁有一身黝黑健康的的皮膚,她笑說:「曾經想要美白,但真的白不回來就曬到底」,她樂在其中當黑美人。身為外景主持的她平常工作就到處採訪,常常來不及分享,就已經被親朋好友當成旅遊雷達追問,非要去她採訪過的店光顧。

▲▼陳瑋薇。(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在烏石港曬肉做日光浴。(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近期和好朋友到宜蘭烏石港玩水,這次她到烏石港本來想學衝浪,但看到沙灘忍不住趴在沙灘上做日光浴,與大自然接觸讓她直呼:「真的爽到爆!」上個月也趁工作結束後,參與家人公司舉辦的花蓮員工旅遊,陳瑋薇說花蓮被她採訪到已經像自己家後花園,到達當地馬上被租車行老闆認出來,老闆要免費載她一程之外,還請她幫忙推薦花蓮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瑋薇。(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曾在《玩很大》克服自己的懼高症。(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曾被陳建州(黑人)在直播中點名,被稱讚是個口條很好的陽光女孩,讓她又驚又喜。除了主持表現亮眼之外,她先前第一次參加《綜藝玩很大》就毫不忌諱豁出去,也在節目中跳水克服的懼高症,笑說:「雖然最後輸了,但真的太好玩了!」展露出率性的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