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赴奧地利 用彈珠做外交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赴奧地利,用珍珠奶茶做外交。(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赴奧地利,用珍珠奶茶做外交。(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第14屆上奧地利邦國際童軍大露營,8月5日在奧地利舉辦,為期10天的露營生活,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與4200名分別來自19個不同的國家童軍夥伴,一同生活,台灣學生準備了書法、筷子夾彈珠和台灣地圖等文化關卡深受當地童軍的喜愛。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由一群來自鶯歌國中、泰山國中、義學國中所組成的15人小組,在前往奧地利露營前,花了一年做行前準備,包含招募、英文檢定、高級考驗和集訓等,代表團表示,10天的行義童軍有許多任務,包括營外兩天一夜的城市旅行、80種分為三個等級的關卡,包含數獨、體育和童軍技能等,讓參加者參與多樣化的活動,融入奧地利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團之一的泰山國中高嫚均表示,營外旅行的第一天,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探索了Wels,大家內心格外興奮,因為有了這次的旅程,讓她覺得與奧地利夥伴變得更熟絡。

泰山國中賀楚彎團長則說,在國際活動中,給學生表現自己長期訓練的成果,也能體會全英文的生活環境,讓學生不再懼怕開口說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