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罵女老師「賤人」?高雄教育局啟動調查

▲▼雄女應屆畢業生馮琪淯考上台大醫學系。(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女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針對學校教師協調音樂比賽場地時,被高市府教育局官員怒罵「賤人」案,高雄市教育局15日表示,將組調查小組立即啟動調查,若屬實將提教育局考績委員會議處。

教育局表示,當事人表示於電話中怒罵教師純為誤解,雙方於溝通過程中,純粹就場地期程與業務安排相互表達與溝通,雙方雖各有立場,但皆以顧及學生權益為出發點考量,更沒有要求學校因為配合教育局比賽場地出借,而更改校內既定活動之情事。

教育局指出,不雅用語係於電話結束後,當事人與同仁間的情緒性用語,與該事件業務溝通無關,亦非針對當事人,當事人也陳訴並無對教師不禮情事。

教育局表示,「該名同仁」平時工作認真,積極負責,為了能將此次音樂比賽辦理順利,提供高雄學子便利競賽場域,努力進行各項業務的協調與溝通,場地溝通至昨天晚間8點仍持續努力。

教育局表示,協調場地係配合今年11月間,所舉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高雄市初賽,此次為顧及承辦學校與場地學校的行政負擔,考量參賽學校權益,教育局分別與四個場地學校,逐一就段考週、校慶運動會時間與各類型賽事重疊性予以協調,目的是希望妥善安排賽程,保障參賽學生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