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泳裝「不如也露胸部」? 何文海致歉吳佩芸:為說的話負責

▲▼吳佩芸穿泳裝遭調侃。(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吳佩芸穿泳裝遭調侃。(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於14日表示,上個月一名現任議員笑著對她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嘛。」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事後點名,就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何文海被網友罵翻後,也在15日下午5時在臉書PO文致歉。

吳佩芸於14日提到,以素人之姿在參選路上時,常遇到不少酸言酸語,甚至被現任議員拿女性的身體來開玩笑。就在上個月,某現任議員對著她笑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嘛!」當下她雖然微笑應對,但內心其實感到非常錯愕。

吳佩芸認為,身為有氧老師,想推廣有氧運動、展現活力形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游泳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國年齡層的運動,何必用如此調侃的語氣來說嘴?她認為,議員的失言也讓當場氣氛降到冰點,不只自己不舒服,其他人想必也是尷尬。

就在網友希望吳佩芸主動說出是哪位「現任議員」時,徐永明於15日在臉書上直接點名何文海,「何議員,這已經是性騷擾了,請站出來向吳佩芸公開道歉!請政壇前輩們不要一下子酸『我女兒比你優秀很多』,一下子說『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這是我們希望給政壇新人的榜樣嗎?」。

對此,何文海在15日下午5時於臉書指出,「真的很抱歉,造成許多人感受上的不舒服和不愉快,尤其對當事的吳佩芸候選人。我何文海要在這裡向社會大眾、向吳佩芸候選人鄭重道歉。因為我表達過程的不當,造成當事人的不舒服。作為一名民意代表、作為一位公眾人物,需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我也會深切檢討。再次向吳佩芸,以及各位朋友,致上我最深的歉意。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