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放人!土耳其法院駁回美牧師上訴 繼續軟禁

▲▼遭到土耳其監禁的美國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牧師布朗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引爆土耳其和美國外交摩擦關鍵原因之一的美國福音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他的律師哈拉佛特(Ismail Cem Halavurt)14日向土耳其法院提起新的上訴,要求當局解除軟禁以及旅行禁令,土耳其法院今天(15日)裁定駁回,而目前上級法院仍未做出裁定。

現年50歲的布朗森住在土耳其超過20年,並在伊茲米爾(Izmir)主持一間教堂,但他在2016年土耳其政變期間遭到逮捕,並被當局以支持恐怖主義等罪名起訴關押21個月。他在今年7月步出監獄,改為居家軟禁,並戴上電子監控設備。

伊茲米爾的法院15日駁回哈拉佛特提出的上訴,並裁定布朗森將繼續被軟禁,而他的下一次聽證會將在10月12日舉行,如果布朗森最後被判有罪,他將面臨35年的牢獄生活。

布朗森的案子處於土耳其與美國的外交危機核心地帶。美國官員先前曾透露,若土耳其當局不釋放布朗森,將啟動第二輪更嚴厲的經濟制裁。

▼ 布朗森的律師哈拉佛特。(圖/路透)

▲▼ 美國福音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的律師哈拉佛特(Ismail Cem Halavurt)。(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