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無人超商「繽果盒子」來了!商品價位比台灣便利商店便宜7%

▲▼大陸24小時無人超商「繽果盒子」             。(圖/記者曾婉婷攝)

▲編號「000001」的「繽果盒子」Bingo Store一號店,目前擺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入口附近,吸引民眾矚目。(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大陸24小時無人超商「繽果盒子」來了!新零售時代來臨,全球各地都在發展無人商店,而台灣超商雙雄小7跟全家也相繼開出結合科技的概念店,引發熱議。不過,最早在大陸開設的「繽果盒子」Bingo Store智慧商店,也將在台灣正式亮相了!

由台灣傾國科技與繽果盒子技術合作的BingoStore智慧商店,將於明天(16日)正式在台亮相,並將以大同大學為試營運的第一站。其內建以高速圖像辨識為核心技術基礎的無人結帳服務,能在12秒內就完成所有商品的結帳,更強調為有意自創品牌或加盟創業的各個族群,模組化了開店的整體營運結構,從簽約到展店只需要7天時間。

▲▼大陸24小時無人超商「繽果盒子」             。(圖/記者曾婉婷攝)

傾國科技總經理張政發指出,BingoStore智慧商店整合了人工智慧圖像結帳、虛擬幣兌換商品,以及商圈大數據的應用分析、單人管理多店的帳務與物流技術,讓想創業與加盟的族群都有直接使用高科技、低成本並賺錢獲利的機會,並且能自行規劃產品及品牌,無須再受限於一般大型超商加盟規則,等於是為小型或新創品牌提供一個更快損益平衡的創業模式。

張政發說:「BingoStore智慧商店主要經營三個核⼼價值,第⼀:新零售,我們的圖像辨識系統將會引領台灣零售業另⼀波改⾰。第⼆:新節奏,我們的店鋪將會更貼近住宅,比便利商店更加⽅便。第三:新⽣活,BingoStore智慧商店不需要店員,同商品價位將會比便利商店便宜7%以上。」

▲▼大陸24小時無人超商「繽果盒子」             。(圖/記者曾婉婷攝)

此外,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及因應這幾年快閃店的潮流,BingoStore智慧商店將隨時引進有話題性的獨特流⾏商品。BingoStore智慧商店將在9月正式營運,消費者只要在手機下載「支付樂APP」即可進店消費,並可綁定信用卡,而未來將加入悠遊卡及Line Pay等為支付工具。

至於台灣無人超商現況,除小7日前開出「X-STORE」2號店外,全家今天(15日)也宣佈攜手台新銀行,於全家台鑫店打造全台首創科技金融實驗店,透由科技設備與創新金融服務結合的實際應用,帶給消費者多元金融加值服務與數位消費體驗,同時開啟人臉辨識支付佈局,初期將透過行銷活動測試辨識精準度,並同步推進人臉辨識支付技術研發,待取得主管機關同意後,將提供民眾便捷快速的數位支付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