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改派「嗆聲戰車」轟林佳龍 中市府:多一點正面能量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不滿14日刊登在台中「嗆聲公車」上的廣告遭無預警撤下,15日下午他派出變形金剛「嗆聲戰車」,繞行台中市政府一圈,向台中市長林佳龍表達不滿。對此,台中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市府不會介入業者是否合作廣告的商業機制,呼籲羅智強多一點正面能量。

羅智強發現40多輛嗆聲公車才剛上路,但才一個早上的時間,上頭「三問三嗆」林佳龍的廣告已經被拆光光,他怒氣衝衝的找到僅存的嗆聲公車,並在臉書開直播怒罵,誰這麼神通廣大可以把廣告拆光光,「林佳龍給我出來說話!」狂酸林佳龍拆廣告的速度很有「效率」,還說「林佳龍,你治水有這個效率就好了,這樣昨天台中就不會淹水了,你這麼有效率把公車廣告拆光光,你六都就不會最後一名了。」每句話都直批台中市政的痛點,他也批評林佳龍這樣拆廣告的行為,根本就是打壓言論自由。

▲▼羅智強花錢買公車廣告,卻無預警遭撤除。(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花錢買公車廣告,卻無預警遭撤除。(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開直播怒罵林佳龍。(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開直播怒罵林佳龍。(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不過,嗆聲公車上的廣告遭撤除後,羅智強不甘示弱地派出變形金剛「嗆聲戰車」繞行台中市政府一圈,除了表達廣告遭撤除的不滿之外,也替台中市民飽受空汙之苦發聲。

針對羅智強15日到台中市政府指出公車廣告遭人介入撤下,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回應,市府無法干預或限制任何人發表任何言論,也不會介入業者是否合作廣告的商業機制。呼籲羅智強摒棄抹黑手法,多一點正面能量,希望他能先檢討負面手法是否已遭人唾棄,而非只是無的指摘他人。

▲▼羅智強派出嗆聲卡車嗆林佳龍。(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派出嗆聲卡車嗆林佳龍。(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