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淘米新作《戰國天武》開放OB 台港澳都能玩

台灣淘米新作《戰國天武》開放OB 台港澳都能玩(圖/翻攝自《戰國天武》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淘米宣布旗下卡牌戰略新作《戰國天武》已於台港澳地區推出雙版本,台灣淘米在過去以營運《賽爾號》、《小花仙》等作品聞名,在手機遊戲崛起後一直少有新作推出,其主力皆以網頁遊戲為主。

據了解,本作是台灣淘米繼 5 月宣佈取得網頁遊戲《奧奇傳說》代理權後,今年首款拿到的手機遊戲作品。《戰國天武》顧名思義,以戰國時代為主要舞台,玩家因緣際會之下穿越了時空,在戰國時代展開冒險。

遊戲主打公會系統,藉由玩家社群集結而成的公會來進行遊戲,除了一同攻略 BOSS 之外更可以和其他公會較勁,此外,玩家可透過挑戰副本內不同關卡,像是:奇襲戰、天下人、高野山⋯等等,以獲得兵團進階材料,而隨著等級的提升,玩家也就能解鎖更高階的關卡。

台灣淘米新作《戰國天武》開放OB 台港澳都能玩(圖/翻攝自《戰國天武》官方網站)

目前《戰國天武》已經全面開放玩家測試。

關鍵字:手機遊戲台灣淘米戰國天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