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毛小孩視角看世界 超萌法鬥「芭樂」新竹走透透

用毛小孩視角看世界 超萌法鬥「芭樂」新竹走透透。(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跟著法鬥「芭樂」的超萌視角逛新竹市。(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日前推出「法鬥視角」,由超萌的法國鬥牛犬「芭樂」當導演又身兼主演,甩頭晃動小耳朵的可愛模樣融化眾多網友。

法鬥芭樂從新竹市美術館出發,穿過以「弧狀砌法」鋪上紅磚廊,第一站到達護城河岸,清晰可見的小魚吸引了芭樂的目光。接著,芭樂又走往市府中央路旁的「幸福廣場」和東門市場,好奇的芭樂穿梭攤販之間,甚至沿著手扶梯來到東門市場的共享空間兼二手書店「上二樓BOOK」。最後,芭樂來到新竹火車站與古蹟帥氣合影,為法鬥新竹小旅行畫下句點。

影片除了透過法鬥可愛的身影探訪新竹市,還可以在新竹市新鮮事臉書粉絲專頁該影片的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紀念款悠遊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視角」影像徵件活動徵件至8月22日止,歡迎全國民眾以鏡頭捕捉改變中的城市,活動總獎金高達50萬元創下紀錄,更邀請金馬獎獲獎導演沈可尚、黃玉珊,時報廣告金像獎得主謝春德等影像權威擔任評審團。相關活動詳情及報名辦法可電洽1999或至「#新竹視角」影像徵件活動網站(www.perspectiveofhsinchu.com)查詢。

▼法鬥芭樂。(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用毛小孩視角看世界 超萌法鬥「芭樂」新竹走透透。(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