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當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15日邀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藍委費鴻泰、曾銘宗等財經老藍男站台打氣。他也在下午接受專訪時則透露,他若當選高雄市長,要把愛河結合摩天輪,並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來拉小提琴。

韓國瑜日前提出「愛情摩天輪」構想,要把摩天輪結合摩鐵,形塑「愛情產業鏈」,他15日接受蘋果《八方聊天室》專訪時笑說,全世界沒有一座愛情摩天輪,台灣的禮服產業世界知名,還有慶典、樂隊、文創、嬰兒用品,若有愛情摩天輪當主題,愛情產業鏈就出來了,用愛情來賺錢、推銷高雄,為何不能講?
 
韓國瑜指出,「愛情摩天輪」獨步全球,台灣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城市把愛情當作產業鏈,希望高雄能先做出來,不管是談戀愛、新婚夫妻來到高雄都可以有溫馨浪漫的感覺,一上去就一小時,在高空也看不到,不會眾目睽睽;他舉例,之前有個設計師去巴黎設計一個帳篷,一男一女進去就亮燈、離開舊燈滅,引發轟動,他相信愛情摩天輪一定可以引發話題。

 至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承諾要來愛情摩天輪拉小提琴,他則笑說,「我當選先邀請他上愛情摩天輪」。被問到會請王世堅邀他夫人上去嗎?韓國瑜,「那我不知道他找誰,但他至少要帶小提琴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