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戰香港加強攻擊力拼勝 中華先發名單公布

▲▼   亞運男足踢平巴勒斯坦  。陳庭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運男足陳庭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男足項目中華隊的第三戰,今天下午5點碰上香港,將要全力搶勝,才能確保晉級資格,此戰先發名單公布,三張超齡外卡的潘文傑、陳庭揚、王睿依舊扛起先發重任,人員比起前兩場稍有調整,將要力拼進球。

中華男足在第一戰逼平巴勒斯坦之後,休兵一日再對上擁有強大地主優勢的印尼,在48小時連踢兩場,體力消耗非常快,穩守了65分鐘後,仍以0比4落敗,因此今天對上香港,必須要能夠取勝,還要再多拼進球數,來爭取更好的淨勝球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此戰對上香港擺出4-2-3-1陣型,對比前兩場,先發名單做出一些調整:

守門員:1號潘文傑

後衛:2號王睿、3號陳庭揚(隊長)、5號黃祥哲、17號徐宏銍

中場:4號周宇杰、16號趙明修、19號衛懋庭

前鋒:7號游家煌、9號李祥偉、10號陳昭安

賽前總教練彭武松提到,「對香港這場對我們晉級16強關係重大,絕對要爭取贏球,將要加強前鋒線攻擊力,球員對此戰也一致充滿必勝決心,就有待臨場表現。」另一場比賽則是巴勒斯坦對上印尼,兩場比賽對中華男足來說都很重要,但唯有力拼勝利拿下3分積分,才能較有機會晉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