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支持者嗆開除高嘉瑜!姚文智:到此為止

▲▼ 姚文智破冰跟高嘉瑜見面。(圖/記者呂佳賢攝)

▲姚文智破冰跟高嘉瑜見面。(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跟同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才閉門會談、破冰和好,沒想到15日一早,有民進黨的支持者要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開除「友柯」議員高嘉瑜與王威中黨籍,否則就是「棄姚保柯」。對此,姚文智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不贊同,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姚文智表示,謝謝民進黨支持的對他的關心,「不過,我必須明確表示,我不贊成他們的訴求。」他認為,靠開除得來的團結不會是真團結,會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黨內的支持。我相信,跟選民直接的接觸,是最有效的方法;我會繼續這樣做,讓民進黨的支持者看到我的改變;要改變台北,就必須改變我自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高嘉瑜是「友柯派」該退黨,引發爭議,也讓姚文智和高嘉瑜隔空槓上。雖然兩人已經破冰和解,但這件事已經讓不少民進黨支持感到不滿。

眼見這場退黨風波越演越烈,姚文智語重心長地說,「我希望高嘉瑜這個議題到此為止,台北市民想要看到的是這場選舉回歸市政,回歸政策。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