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好友後狂要求按讚! 凌晨傳賴「FB也要」 他傻眼:有要緊嗎

▲▼滑手機、手機、手指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許多人會幫好朋友按讚。(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社群網站上互加好友後,看到對方發動態或照片,多少都會按讚以示關注。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有一次在唱歌喝酒的場合認識一個女生,互相留下LINE和FB帳號後,就沒有再聯繫。最近對方有PO照片,竟開始傳LINE要求幫忙按讚,甚至凌晨也在傳,讓他很傻眼,直呼「有要緊嗎?」

網友表示,最近女方的LINE和FB有貼出照片,特地傳LINE給他要求按讚,「不管幾點都會傳賴給我叫我去按讚」,並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對方首先在8月11日凌晨快1點的時候傳訊息「相片按鑽(讚)」,接著在13日差不多時間又傳「LINE的相片幫我按鑽(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凌晨3點多,女方突然又傳訊息「這裡還幫我按鑽(讚),FB還知道按鑽(讚)啊」,似乎是在抱怨原PO只按了臉書貼文的大拇指,但LINE的照片遲遲沒有幫忙點讚。

▲▼             。(圖/翻設自爆怨公社)

▲原PO半夜被要求按讚。(圖/翻設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傻眼,紛紛留言,「刪好友啊」、「到底要喝多醉才會留這種的LINE」、「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朋友」、「幾歲了還在那邊當鑽友」、「讚鑽不分,直接封鎖就好了」、「刷存在感」、「我阿姨也曾這樣耶,傳訊息叫我去他FB按讚,我本來沒回,後來又傳LINE再次叫我要去按」。

還有網友不懂為什麼女子一直打錯字,「讚?鑽~傻傻分不清」、「按鑽是台灣國語嗎」、「要鑽自自己去賺啦」、「按什麼鑽?直播主是嗎?謝謝哥哥的鑽~啾咪咪」、「國文老師要哭了」、「對不起…找不到鑽可以按…之後有再幫你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