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途貓看到「孤兒小喵」就想幫忙帶 抱懷裡樂當新媽

▲中途貓看到「孤兒小喵」就想幫忙帶 抱懷裡樂當新媽。(圖/翻攝自Instagram @happycatfamily)

▲Bambi看到孤兒小貓就主動幫忙照顧。(圖/翻攝自Instagram @happycatfamil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Bambi是一隻住在中途之家的虎斑貓,不知道為甚麼,牠特別有「母愛」,每次有新來的孤兒小貓,牠就會熱心地接手照顧,主動幫忙理毛,還會抱著牠們睡覺。小貓們在「新媽媽」的懷中也變得安心,溫馨畫面讓人相當感動。

據《Love Meow》報導,每次中途媽媽Ezgi帶這些孤兒小貓回家時,Bambi都是第一個跑出來迎接的。幾個星期前,Ezgi發現了小賓士貓Sylvester,「牠已經在外面獨自流浪2天,所以我把牠帶回家餵奶。」沒想到,Bambi第一次見到這小傢伙就顯露出熱情,「Bambi開始梳理小貓,然後牠倆很快變得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途貓看到「孤兒小喵」就想幫忙帶 抱懷裡樂當新媽。(圖/翻攝自Instagram @happycatfamily)

▲Bambi成為3隻小貓的新媽媽。(圖/翻攝自Instagram @happycatfamily)

3天後,Ezgi又在花園裡發現一隻孤兒小貓,只好又將牠帶回家,並取名為Junior。Junior個性比較膽小,害怕得不敢動也不敢叫,不過沒關係,Bambi一樣將牠視如己出,理毛照顧、抱抱安慰一樣沒少,很快地讓小傢伙安心下來。

事實上,當時還有另一隻小貓跟Junior一起待在花園,不過在Ezgi抓到牠之前就躲了起來。2天後小貓終於願意出來,Ezgi才順利將牠帶回家,而在介紹這個新成員之前,Bambi就已經注意到牠,並且直直走向牠,幫忙理毛作為歡迎。

「Bambi真的幫了我很多忙。」Ezgi感動地說,這些小貓最需要的就是媽媽的溫暖和愛,「Bambi給予了牠們最需要的東西,牠清理小貓、跟在牠們屁股後頭照顧著,甚至有別的貓靠近時,牠也不惜兇人一頓。如果Bambi找不到小貓,還會著急地喵喵叫呢!」

關鍵字: 中途小貓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