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屍兒子13歲小女友! 「地毯殺手」舊工場翻出新證據

▲ 里姆1986年殺害兒子的13歲女友。警方懷疑,1980年代4名少女的失蹤案也與里姆脫不了關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67歲男子里姆(Arthur Ream)1986年殺害兒子的13歲女友扎日茨基(Cindy Zarzycki)並將屍體埋藏在樹林間,2008年被判終身監禁。警方懷疑,1980年代其他4名少女的失蹤案也與里姆脫不了關係,只是一直找不到相關證據。如今,警方13日發現里姆當年曾使用的工廠有新證據,多年懸案出現了一絲轉機。

被稱為「地毯殺手」的里姆1980年代開始經營一間地毯公司,警方在沃倫(Warren)南部郊區搜索他1994年前使用的工廠。警方對於工廠多年來沒有被其他人使用感到驚訝,但現場沒有發現遺體。據《每日郵報》報導,里姆先前坦承,自己1980年代 「迷戀」過少女。

▼ 被稱為「地毯殺手」的里姆1980年代開始經營一間地毯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里姆(Arthur Ream)姦殺少女而在2008年被判囚終身。警方懷疑他與當地其他少女失蹤案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姆1998年遭到逮捕時聲稱,扎日茨基是在工場跌落電梯井而死的,2008年帶領警方找尋少女遺體以換取刑責減輕。他始終堅稱扎日茨基是意外死亡,也說不知道任何關於其他4名失蹤少女的事情。不過,警方表示已經在工廠內獲取「寶貴的資料」,但沒有透露具體詳情。

密州警方先前在同一片森林中發現1979年失蹤的12歲女孩金柏莉.金(Kimberly King),去年秋天重新調查此案時,懷疑里姆涉有重嫌,於是對他進行測謊。警方當時派出約30名警力和推土機、 直升機在現場協助挖掘。另外3名少女分別為拉羅(Kim Larrow)、奧德爾(Nadine O'Dell)以及布朗里(Kellie Brownlee),她們於1981至1982年間失蹤。

▼ 密州先前警方在同一片森林中發現1979年失蹤的12歲女孩金柏莉.金(Kimberly K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里姆(Arthur Ream)姦殺少女而在2008年被判囚終身。警方懷疑他與當地其他少女失蹤案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