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失智婦迷航士林夜市口 警靠協尋手環助返家

▲▼警方發現婦人在士林夜市口附近迷路,緊急透過協尋手環協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婦人在士林夜市口附近迷路,緊急透過協尋手環協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發現1名婦人在士林夜市口附近迷航,隨即派員前往關心了解,發現該名婦人疑似罹患失智症,無法表達自己住所,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在婦人包包內發現「協尋手環」,順利聯絡社福機構確認婦人住處,並請家屬將人帶回照料。

警方指出,派出所警員林志一日前擔服18時至21時機動派出所勤務,於下午6時許,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士林夜市出口附近,有迷途老婦人需要協助,經了解陳姓老婦人,疑似罹患失智症無法清楚表達住所及家屬聯絡電話。

緊急將人帶回安置,在檢查婦人隨身物品中,發現手腕戴著協尋手環,立即聯繫社福單位確認陳婦居住於士林區社子街,緊急通知家屬將人帶回,家屬表示陳婦下午步行外出即未返家,幸好警方即時協助關懷、照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對於警方協助深表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