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假好心「綁禮盒」搶走4千 84歲老婦後頭狂追險摔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徐姓男子(42歲)日前尾隨高齡84歲的蔡姓老婦,假好心上前幫忙重綁水果禮盒,再趁機搶奪皮包、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人逮捕到案,但得手的4千多贓款早已被徐男花用殆盡,訊後將他依搶奪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假好心幫忙老婦,竟搶走皮包。(圖/東森新聞)

▲老婦在後頭狂追,還險些跌倒。(圖/東森新聞,下同)

埔里警分局指出,蔡姓老婦剛從菜市場買完東西,行經南昌街準備返家,路上遇到徐男好意幫忙重新綁水果禮盒,結果還來不及說謝謝,吊在手肘的錢包就被對方搶走了。從監視器可以看見,老婦在後方狂追,還險些摔跤,事後經熱心民眾協助報案。

▲▼假好心幫忙老婦,竟搶走皮包。(圖/東森新聞)

▲徐男假好心停車幫忙,竟走老婦錢包。

警方調查,徐男有毒品前科,犯案時騎乘的機車為贓車,透過上百支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終於鎖定人在中山路三段一間超商,立即將他擒獲,並起出金融卡3張。徐男到案後坦承犯案,搶來的4千多已快花光,訊後被依搶奪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