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緊盯屁股邪笑…男醋意爆發痛揍 長髮女友「去道歉」網戰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戴著紅帽的男子緊盯店內另一名女子的屁股,被質問是否在偷看時,他還露出輕蔑的笑容說「對」,沒想到馬上被女子的男友痛揍一拳。(圖/翻攝自臉書/Rajesh Chaudhary) 

▲女友要打人的男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Rajesh Chaudha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間手機通訊行日前發生小衝突,當時戴著紅帽的男子緊盯店內另一名女子的屁股,被質問是否在偷看時,他還露出輕蔑的笑容說「對」,沒想到馬上被女子的男友痛揍一拳。對此,女友完全沒有感謝男友,反而大喊「你有什麼毛病」,並要男友去向對方道歉。

據《每日郵報》報導,位於林肯頓(Lincolnton)的SEA通訊行監視器錄下這段畫面。一對情侶當時在櫃檯詢問事情時,後方的陌生男子彎下腰來偷瞄女子的身材許久;她的男友轉頭發現後,則立刻質問對方,沒想到偷看的男子態度相當囂張還笑著說「掰掰」,讓他忍不住痛打對方,力道強大,對方的帽子甚至飛了出去。

衝突爆發後,女友立刻喊叫制止「你有什麼毛病」,並懇求店員不要報警,接著,她對男友說「你需要去道歉,拜託。」男友原本還相當生氣,但看到女方態度強硬,他也只好順從並走出門對被打的男子打聲招呼示好。

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不能理解為何女方要生氣;但也有人認為,就算當下很憤怒,在公共場合打人也很危險,而且代表男方具有暴力性格,「有一天,被打的可能就是女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