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窩心大狗擔心小主人被浪沖 奮力衝進海裡「救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芒什省狗狗馬提亞斯(Matyas)近日和主人以及主人孫女一同去海邊玩耍,擔心在玩水的小主人可能會被浪沖走,雖然只是打來一陣小浪,但牠誤以為小主人溺水,立刻衝上去相救,超有愛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太可愛了」、「真是一隻聰明的好狗狗」。

馬提亞斯的主人帶孫女在濱海古維爾(Gouville-sur-Mer)的海邊玩耍時,馬提亞斯就像是一名盡責的保母,緊緊跟在小主人身旁注意情況,此時突然一個小浪打在對方身上,牠似乎是覺得小主人有生命危險,立即上前輕輕咬住衣服,把人拉回岸上。

玩水玩得很開心的女童,一路被馬提亞斯帶回岸上時,因為覺得有趣,不斷發出可愛的笑聲。溫馨的一幕融化無數網友的心,讓這支拍攝於3日的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00多萬,有網友表示,「狗狗真是聰明,感覺牠看顧小女孩顧得比大人還好」、「狗狗盡責保護小主人,真是好狗狗」、「小女孩的笑聲聽起來如此開心,讓人感覺很美好的一支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盡責看顧小主人的行為,獲得網友大讚。(圖/翻攝自Trending Students的YouTube)

窩心大狗擔心小主人被浪沖 奮力衝進海裡「救人」。(圖/翻攝自Trending Students的YouTube)

關鍵字: 小主人大狗海邊玩水Matyas法國Gouville-sur-M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