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退選 舊愛「邱主任」神明指示選里長「1女戰4男」

▲「邱主任」改名邱子玹,投入台北市里長選戰▼ 。(圖/翻攝邱惠美臉書)

▲「邱主任」改名邱子玹,投入台北市里長選戰 。(圖/翻攝邱惠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酒駕宣布退出2018選舉,但曾獲他認證,「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惠美「邱主任」,日前改名為邱子玹,更決定參選台北市大同區里長,以「延平里唯一女性參選人」作為口號,將成「一女戰四男」的局勢,兩人命運大不同。

童仲彥去年遭老婆李秀環指控家暴、外遇,為此他特別召開記者會,但卻在會上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了」,讓澄清現場頓時變為告白大會,也讓邱惠美爆紅。

而今,邱惠美改名為邱子玹,且投入里長選舉,臉書上也放上競選照片,懇請鄉親支持。該選區競爭激烈,據《周刊王》報導,邱子玹先問過神明,得到五府千歲及玄天上帝的三聖筊,還有命理師說她從政會有貴人幫忙,才決心投入年底的里長選舉。

邱子玹現在仍經營咖啡店,但穿著印有姓名和延平里的白色POLO衫,積極宣傳,打出「延平里唯一女性參選人」的口號,希望能為延平里的里民服務。

舊愛「邱主任」重新出發,但童仲彥11日凌晨於基隆酒駕,開出光華隧道沒多久後失控自撞,酒測值為0.52毫克,超過法定標準,他13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並稱因為個人酒駕,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