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弟嗆尬舞!安檢男輕鬆炫技「揮手抖臀」 機場秒變練舞室

 ▲紐澤西機場員工接受小弟的尬舞挑戰。(圖/翻攝自IG/tsa)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一言不合就尬舞!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13日出現一個好笑的對決畫面,一個小屁孩向美國運輸局(TSA)的員工下了尬舞戰帖,沒想到這名工作人員真的直接跳起舞來,讓一旁的觀眾都笑翻。TSA也PO出這段影片,並表示歡迎任何旅客提出舞蹈對決要求。

這一家人在13日於紐澤西的機場接受行李檢驗,這時三個孩子的其中一個突然向運輸局員工提出尬舞的要求。TSA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到,穿著淺藍色衣服的孩子跳起近期在社群媒體上很流行的「The Floss」舞蹈,運輸局員工也輕易地跟上,接下來小男孩再出新招,瘋狂擺動手臂和屁股,但這名瘦高的工作人員都接受挑戰,形成有趣的畫面。

TSA也在官方IG上傳這段影片,接受挑戰的員工麥克爾(Joshua McCall)幫這家人檢查完行李之後,發現這個男孩在跳舞,就一起加入,沒想到男孩提出「尬舞」的要求,他也接受挑戰。TSA安全主任卡特(Tom Carter)則表示,「只要做完所有的安全檢查,我們的員工都很樂意接受所有來自旅客的尬舞挑戰」。

IG貼文上還俏皮地寫道,「換句話說,比賽開始啦!」這支影片剛貼出沒多久就有將近8萬人觀看,許多人稱讚麥克爾的舉動讓這家人留下難忘回憶,也有人說這男孩實在太會跳了,「超喜歡他們尬舞」、「這小朋友很強」、「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