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生金孫「公公霸氣送8888萬紅包」! 30億台塑媳「卻犯2大忌」惹火夫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麻衣2017年6月爆出和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至今都沒有出面回應,卻爆出她對豪門婚心灰意冷,公公王文洋出價5億要搶回金孫,而她則是搞失聯不願讓出兒子。其實,王文洋相當疼愛孫子,在麻衣生產後,他大手筆包了8888萬元的紅包,足見當爺爺的欣喜之情。

67歲的王文洋疼孫出了名,常被拍到抱著孫子哄的天倫場景,麻衣在搬回日本後,他一聽到金孫發燒,也是立刻飛到日本探視,據《鏡週刊》報導,王家親友透露,他在麻衣順利產子後,樂得包了個8888萬元的超級大紅包慰勞媳婦,如今因為兒子媳婦關係失和,落得爺孫分隔兩地的結果。

【5億討金孫】王文洋包8888萬紅包 感謝麻衣做了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文洋相當疼孫。(圖/鏡週刊提供)

雖然身邊還有女兒王思涵的兒子陪伴,但王文洋時時刻刻思念被帶到日本的「內孫」,平常連玩具都買2份,一份會寄到日本給內孫,讓2個孫子都有份。據傳,麻衣和公公的關係並不差,只是不想見到老公王泉仁而已,因此只要公公到日本想要探望孫子,她都不會拒絕。

麻衣被爆進入離婚倒數,不願意為了錢讓出兒子,且態度和脾氣非常強硬,談判陷入僵局,尤其是兒子的國籍較複雜,王泉仁是新加坡籍、麻衣是日本籍,婚後又住在台灣,這三重國籍讓王文洋搶孫的程序會更加複雜,必須等到麻衣兒子22歲時自己做出選擇才有定論。

【5億討金孫】麻衣離婚談不攏 爆王家不滿她炫富低學歷【5億討金孫】麻衣離婚談不攏 爆王家不滿她炫富低學歷

▲麻衣回到日本居住。(圖/鏡週刊提供)

有消息指出,麻衣婚後讓夫家不滿的原因有2個,一是她常常向閨蜜訴苦,還在臉書抒發心情,二是讓豪門婚姻生活攤在陽光下,先前羅志祥曾登門探視麻衣,意外讓王家的億萬豪宅曝了光,有時還會找閨蜜到家裡聊天,甚至繼續在演藝圈活動,都犯了王家的大忌。對於婚變傳言鬧得沸沸揚揚,身為公公的王文洋曾表示:「(王泉仁)已30多歲了,自己做決定,自己的幸福自己追求。」對王泉仁的選擇給予尊重。

自爆出婚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當時王泉仁甚至被爆,不含育兒費用,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元左右,當作麻衣這段豪門婚姻的零用錢,但她的生活過得非常空虛,只能向閨蜜訴苦,對此,她的經紀人當時便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尤其是聽說來的消息,我們不予回應。」

麻衣和王泉仁。(圖/翻攝自麻衣臉書、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麻衣和王泉仁。(圖/翻攝自麻衣臉書、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相關新聞】
►「公公出價5億奪金孫」麻衣爆失聯! 30億台塑媳離婚談判內幕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