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女持觀光簽「關島酒吧非法工作」遭起訴 臥底警買飲料揭穿

▲▼關島旅遊。(圖/關島觀光局提供)

▲關島有著美麗景色。(圖/關島觀光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4名女子於6月到7月間透過網路申請赴美旅遊簽證,拿著觀光簽證進入關島後,卻非法在一家酒吧工作,昨(14)日遭關島地區的法院正式起訴。她們被逮捕後,已承認持觀光簽證工作;檢方以簽證詐欺罪名起訴4名女子。

據《太平洋每日新聞》報導,這4名女子為Yu-Hsin Chang、I-Ying Lin、Chiao-En Wang、I-Jung Kuo,她們6到7月以觀光簽證來到關島;證件並未允許她們在當地工作。相關文件指出,她們抵達關島前已完成旅遊申請,並表示她們並沒有要在當地就職。

然而,這4名女子都被發現在塔穆寧(Tamuning)村莊的「野蘭花酒吧」(Wild Orchid Lounge)工作。一名臥底警方當時拿出20美元(約台幣615元)要與台女買飲料;酒吧老闆隨後證實雇用這些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