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隨機扯髮綁架 機智姐「想起爸爸教的」潑熱咖啡猛踹救妹

▲▼綁架,綁票,囚禁。(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男子想帶走路上看到的女孩,不料卻被反擊。(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4名11到14歲的少女們10日走在路上時,遭22歲的陌生男子布魯斯(Bruce Hipkins)跟蹤,其中最小的女孩被抓住頭髮,動彈不得。另外3名女孩見狀後則立即狠踢男子,還把熱咖啡潑在嫌犯身上,一番打鬥後,最後成功嚇跑對方。

布魯斯當時先在加油站附近尾隨這4名女孩,之後趁機抓住11歲的艾利森(Allison),拉扯她的頭髮,還說「跟我一起走」,企圖綁架。13歲的勞倫(Lauren Eickhoff)看見妹妹大聲尖叫後,則馬上想起父親說的「每當遇到危險時就要反擊」,於是把熱咖啡潑在男子頭上,並與其他朋友聯手反擊,痛打對方的頭,「看到你最小的妹妹要被帶走,是非常可怕的。」

布魯斯被打後,起初還放開最小的女孩,又抓住14歲少女的頭髮,但被踢後就嚇得落荒而逃。艾利森事後受訪時還驚魂未定,「他捏著我的臉,一開始我覺得這不可能發生,以為只是什麼測試,後來我發現這是真的。」

男子逃跑後,4名女孩則跑到附近的一家旅店求助,雖然相當害怕,但所幸都沒有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數分鐘就在路上找到布魯斯並逮捕;布魯斯正在塔私科拉監獄服刑,在他的大頭照中,他穿著一件有著咖啡漬的白色T恤。

布魯斯被警方訊問時,他說,本來計畫要把其中一名女孩帶到鐵軌上並侵犯。他的父親表示,布魯斯只有10歲的心智,平時有自殺傾向,患有注意力缺失症。

On 8/10/18 at approximately 10pm, 4 girls between 8th and 6th grade we’re leaving Speedway. A 22 yr old man followed...

Millington Police Department - Michigan 發佈於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