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貨車自己停過來 一踩煞車鋼捲滾落砸死等紅燈女駕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貨車司機14日行經山東淄博某路口時,放在後車斗的不銹鋼捲突然往右側滑落,剛好砸中停在旁邊的白色小客車,駕駛座幾乎在瞬間被壓扁,導致女駕駛傷重身亡。這段3秒奪命的恐怖影片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也忍不住感嘆,「總說要遠離大貨車,但這種情況是要怎麼遠離?根本無法避免,願逝者安息。」

影片中,只見一輛綠色的大貨車行駛在內線車道,遇到路口紅燈也放慢速度緩緩停下,沒想到後車斗的不銹鋼捲因為沒有用繩索固定,先是隨著煞車的力道往前滑動,接著卻往右滾出車外,直接砸中右側同樣在停等紅燈的白色小客車。

大貨車自己靠過來,大鋼捲滾落壓死停紅燈女駕駛。(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鏽鋼捲掉落的時間只有3秒鐘,女駕駛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扁。(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消人員到場時,看見白色小客車車頂嚴重凹陷,駕駛座的位置扁到近乎全毀,心都涼了一半,好不容易救出受困的女駕駛,人卻因為傷勢太過嚴重不幸身亡。

大陸網友們看完影片都覺得女駕駛很無辜,同時也忍不住感嘆,「她命不好吧,這種情況下多厲害的駕駛都無法避免」、「她確實是這起車禍中最可憐的人」、「那些總說要遠離大貨車的人,我就問這種情況你們要怎麼遠離?根本無法避免啊。」

►►►點此看貨車鋼捲掉落意外砸死女駕駛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