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罵「狂妄自大」告網友索賠百萬 法官認「要較大容忍度」判免賠

▲▼自強隧道富少飆車友扯上館長!館長轟:我受不起這種罪孽啊。(圖/翻攝自館長直播、IG)

▲館長陳之漢日前提告網友求償百萬,最後判決免賠。(圖/翻攝自館長直播、IG)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人氣旺,時常在網路直播開講,擁有大票忠實粉絲。不過之前有一位以「平凡的小咖」為暱稱的周姓網友嗆他「狂妄自大」,讓館長吞不下提告求償100萬元,但最後法官判定周姓網友免賠,原因只有一個。

根據判決書指出,「館長」陳之漢在2016年間,得知周姓網友在直播時,多次批評他及所屬俱樂部,還在LINE群組以暱稱「平凡的小咖」留言:「我有留路給陳走,就看他不懂了」、「他(陳之漢)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被洗腦的太嚴重了」、「狂妄自大跟一群腦粉害死他自己」等留言。

「館長」陳之漢不滿向周提告求償100萬元,一審雖獲判5萬元,但二審認為館長身為公眾人物,應有接受檢視的較大容忍度。法官認為,就算網友措詞稍嫌刻薄、誇大,但還不算是偏激不堪之言詞謾罵,仍屬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範疇,於是判決周姓網友免陪。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