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3、巨無霸手機小米Max3確認8月24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已經預告將於8月引進小米手環3,同時也確認會引進超大電量手機小米Max 3,如今官方確認將於8月24日舉辦的小米台灣穿戴新品發表會當中,公開小米手環3與小米Max 3的上市情報。

關於這兩個產品《ETtoday新聞雲》都已經有初步的體驗報導,作為參考,小米手環3在中國大陸售價 169 人民幣,約新台幣 790 左右。

至於小米Max 3也於7月底在大陸上市,陸版共有4GB + 64GB 與 6GB + 128GB 兩種版本,提供曜石黑、夢幻金、深海藍三款,售價人民幣1699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7800 元起。

 相關體驗報導如下:

小米Max 3巨無霸大電量手機動眼看:搭MIUI 10、螢幕超大

影/小米手環3動手玩 配戴舒適、螢幕可觸控而且顯示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