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當勞吃一半…窗外龐然大叔詭笑偷看 網嚇:根本湯瑪士小火車啊!

▲▼巨叔叔倒掛偷窺餐廳,好嚇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它倒掛偷窺餐廳,好嚇人。(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麥當勞餐廳裡,窗外竟然有個「龐然大物」看著裡面的客人用餐,照片在全球轉傳,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牠,來了!」

女網友貼照表示「突然感覺⋯這個月不敢去吃麥當當了(麥當勞)」,原來照片中,一個巨大的麥當勞叔叔充氣人偶,疑似被風吹下來,或是故意的,整個倒掛在餐廳外牆,盯著裡面客人瞧,嘴巴還掛著招牌笑容,整個室內光線,都被這巨人偶給擋住。

▲▼巨叔叔倒掛偷窺餐廳,好嚇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間餐廳由牆面擺設可知是來自國外照片,全球網友看了覺得超毛,在網上瘋傳開玩笑說,「想到電影《牠》,ㄧ樣詭異」、「小朋友記得要吃光光喔,然後叔叔就來把你們都吃光光」、「想嚇死誰啊!」、「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一邊吃薯條一邊心裡發毛」、「在演《牠》第2集嗎」、「這跟湯瑪士小火車差不多可怕啊啊啊啊」、「那家?」、「嚇死先訂一波壓壓驚」。

向佑欣 轉貼於 爆廢公社 突然感覺⋯ 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