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箱屍案 20歲酒店妹「最後身影」曝光!離奇遭勒殺棄湖60km外

▲▼兵庫箱屍案 20歲酒店妹「最後身影」曝光!離奇遭勒殺棄湖60km外。(圖/翻攝@yk - 1009 _ s推特)

▲箱屍案20歲酒店妹「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yk - 1009 _ 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驚傳恐怖箱屍命案,兵庫縣有釣客11日上午前往平莊町權現湖釣魚時,發現一個半透明的塑膠箱,裡面竟躺了一具女屍,在湖面載浮載沉。警方打撈調查,箱子被綁上2個沙包,女子脖子有勒痕,臉部明顯瘀青,死因可疑;經DNA檢驗,確定死者為大阪20歲小西優香,疑似為高級酒店小姐。

事發於11日上午8時許,警方接獲權現湖箱屍案,隨即打撈塑膠箱進行鑑識,發現女子身穿輕便白色T恤、白色長褲,沒有明顯外傷,但脖子有勒痕,臉部瘀青,還找到裝著現金的錢包和化妝品,手機則消失無蹤;塑膠箱底下綁了2個沙包,懷疑她遭人勒斃後棄屍湖中。

警方調查,當天權現湖附近有許多釣客和工作人員,都沒有人發現異狀,因該處對外交通並不方便,法醫驗屍後研判,女子死亡時間約落在10日下午,凶手將她殺害後,深夜至11日清晨間開車到湖邊棄屍。警方認為,小西死因並不單純,將過濾交友狀況,持續追查凶手。

經DNA鑑定,確認死者為20歲女子小西優香,來自三重縣。社群網站顯示,她疑似在大阪梅田高級酒店工作,交友廣闊,個性相當活潑,經常和朋友外出玩樂打卡,從三重縣離開後開始獨自在大阪工作的生活,友人聽聞她的死訊驚呼不敢相信,「我從沒聽過她惹過任何麻煩。」

警方事後調查小西住處,沒有發現任何外力、打鬥痕跡等,一名男性友人聲稱每天都會和小西保持聯繫,自9日下午2時30分收到她發送了最後一條LINE訊息後,從此失去聯繫;而她月初也曾PO文抱怨遭不明男子跟蹤。監視器畫面顯示,小西10日回到公寓住處更衣後,獨自走出成為最後身影,懷疑出門後遇害,棄屍60多公里外的權現湖,將徹查周邊經過車輛,循線調閱加油站監視器,追查凶手。

▲▼兵庫箱屍案 20歲酒店妹「最後身影」曝光!離奇遭勒殺棄湖60km外。(圖/翻攝@yk - 1009 _ s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